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干事会议暨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3-04 11:48:56 来源:

    天犬辞旧岁,金猪贺新春。告别了舒适安逸的寒假生活,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2月24日上午,在辅导员郭亚平老师的主持下,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干事会议,学院主席团、书记团及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并且于当天晚7:30,院党委李关跃书记带领学院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们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三大部分。首先,郭老师安排团委学生会干部做好学院上课考勤表并于第一周开始对各班进行查课。之后,郭老师让各班班长统计班级学生返校情况和挂科情况,并通知相关同学做好挂科补考的准备。最后,郭老师讲述学院将在本学期进行创业项目申报和举行10周年校庆、五四运动100年等大型活动,团学和各班级做好提前准备。此次会议对新一学期的学习、活动等方面做了一定的指导,加快了同学们进入学习状态的时间,便于同学们调整心态和状态。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干事会议暨走访学生宿舍

    在晚上的宿舍的走访活动中,李书记与辅导员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热情地交谈。在学习上,真诚地向同学们传授经验,与同学们交流学习情况;在生活上,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提出生活化的小建议。各个寝室的同学们积极配合走寝检查,同学们主动收拾寝室,真正营造出温馨轻快的氛围。师生对话轻快温馨,彬彬有礼。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没有使用违禁用品,宿舍管理制度堪称完善。我院宿舍环境总体而言十分整洁。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干事会议暨走访学生宿舍

    本次新学期会议和宿舍走寝活动,规划了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的大方向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在此祝愿我院所有同学在新的学年里再接再厉,勇于打破自己的舒适圈,让我们共同迎接挑战,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