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音乐学院“猜歌之王”大赛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9-04-23 12:09:02 来源:


 

为了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学院气氛,充分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业余文化精神。音乐学院团委学术实践部于4月19日晚19:30时,在逸夫楼204教室举办了“猜歌之王”大赛。

音乐学院“猜歌之王”大赛新闻稿

本次比赛一共分为6组,每组2人。比赛分为初赛“谁是中华小曲库”、复赛“高雅音乐在身旁”及决赛“猜歌之王”三个环节。在这三个环节中,活动的难度会不断增加,首先是从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曲“有可能的夜晚”到专业曲“赛马”再到最后的混合音频。选手们玩得都很开心,张煊老师最后也加入大赛之中,与同学们玩得其乐融融。

音乐学院“猜歌之王”大赛新闻稿

活动最后评出前三名并由团委书记张煊老师为获奖的同学们进行颁奖。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猜歌之王”大赛活动使同学们丰富了课余生活也不缺专业的培养,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音乐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