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青年之声——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志愿者在海南省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15:45:02 来源:

    为协助海南省博物馆工作的开展,本着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传播海南历史文化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目的,5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海南省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之声•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志愿者在海南省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简单集合签到后,志愿者们换上志愿者服迅速前往各个岗位开展工作。博物馆展厅里,志愿者为来自全国各地和不同年龄阶层的游客讲解陈列在展厅的文物历史以及其文化魅力所在。志愿者们专业的讲解技艺和认真耐心的态度获得了游客们一致的称赞。在博物馆的过道旁、大厅里,志愿者们为前往不同展厅参观的游客指引方位、答疑解惑。

    在海南省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无疑有着特殊的意义,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亲身行动去传播海南历史文化,为海南的发展进步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