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记第三十五届校运动会文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2018-11-12 11:27:14 来源:

                                                        记者 蔡晓圆

    为进一步强健大学生体魄,培养大学生团队协作和超越自我的意识。11月9日上午8点30分,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在体育场如期举行。

    运动会期间,全场观众热情有增无减,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文学院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誓为文学院争光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赛场上,1500米,是对体力与耐力的极大考验,文学院运动员揭靖在跑道上奋力奔跑。稳健的步伐是制胜的法宝,坚定的意志是成功的秘诀,他最终以5分49秒84的优异成绩荣获男子1500米决赛第六名。“参加1500米比赛对一般人而言极具挑战性,但对于热爱长跑的我而言却是一种超越自我的过程,希望明年我可以继续为文学院增光添彩。”赛后揭靖说道。

    青年之声·记第三十五届校运动会文学院风采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文学院在赛场上捷报频传。运动员黄晓宇、叶蕾、王立恒分别以女子400米预赛第一名、女子铅球预赛第二名和男子三级跳预赛第六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同时在团体赛中,女子4×100米和4×400米接力预赛都分别取得了第四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青年之声·记第三十五届校运动会文学院风采

    运动会期间,文学院运动员们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同时也有助于增强文学院的凝聚力,促进文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