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啦啦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07 23:45:01 来源: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扬同学们的集体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我校第三十五届啦啦操大赛在我校桂林洋校区体育馆火热举行。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最终,我院获得了九十四点二的不错的成绩。

     青年之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啦啦操大赛

     青年之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啦啦操大赛

    我院啦啦操队员们用激情洋溢的舞蹈,展示出马院学子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但在这光鲜亮丽的背后,还有啦啦操队员们汗水的付出和团队信念的坚守。

    在训练时期,尽管已入深夜,充满节奏的音乐夹杂着脚步跳动的声响依旧不停,我院啦啦操队员还在进行紧张有序的排练。不错的,训练强度大、时间长是对每一位成员的最大考验。为了共同的目标,每一位队员都选择日复一日的苦练。蹲下、起立、跪下、跳起,快速的节拍,频繁的练习,膝盖和手肘与地板不断地“硬碰硬”。在四日当天,6:30集合化妆,9:30-11:00彩排一直到14:30啦啦操的正式比赛,我院啦啦操队员一直保持着高度紧张,但多天来的高强度训练并没有让他们放弃,而是让他们对啦啦操比赛更加自信,更加充满信心。

    在竞赛环节中,我院啦啦操队挥舞着金色花球,齐声高喊着表达自身雄心壮志的口号“亲密马院,合作无间;力挫群雄,舍我其谁!”,在动感的音乐中迈开自信的舞步。定点旋转、跳跃、成排踢腿……马院队员们完美地完成一连串高难度动作,标准的“一字马”更是获得了阵阵掌声。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惊叹。台上热情洋溢,台下掌声雷动。啦啦操队员们动感的表演感染着在场观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青年之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啦啦操大赛

 

    此次啦啦操比赛活动是提高整体素质的主要活动,在本活动中,我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团结一心和坚持不懈是他们最大的收获。他们将继续努力,积极进取,在更多的人面前展现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的风采。而这也激发了马院广大学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从而进一步促进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