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八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07 23:32:51 来源:

    11月3日下午4点,海师南校区音乐学院举办的第八届羽毛球比赛在南校区羽毛球馆举行。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八届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丰富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比赛分为男单与女单的俩种竞技方式,赛制为三局两胜制,且男单女单各有三个奖项。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八届羽毛球比赛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对决,男单选手:曾文杰,沈超逸,王波号;这三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女单中李琦,田甜,石雅轩这三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