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20:40:54 来源:

    海南师范大学于9月23日早上8:00进行了军训汇报表演,为军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下拉开帷幕,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我院学生走方阵时步调整齐统一、喊口号时精神饱满。走方阵结束后,我院女子擒敌方阵进行了擒拿术的表演,让人看到了女子的飒爽英姿。汇报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开心地和教官合影,想用照片记录下这美丽的时刻。

    \

    在此次军训汇报表演中,我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院被评为先进学院;

    我院男子11号方阵获得了先进队列三等奖;

    我院女子擒敌方阵获得了先进队列特等奖;

    我院九间宿舍被评为标兵宿舍,他们分别是:

    4栋107  4栋110  4栋203  4栋205  4栋210  金鹏A栋218  金鹏A栋221 金鹏A栋227  金鹏A栋316

    我院11位同学被评为学习标兵:余安妮、唐怡侯、郑媛媛、柳春旦、刘宇昂、李诺、樊潇雨、姜雯心、李昕怡、刘思竹、张家怡。

     \

    军训已经结束,大学之旅已经开始,希望你们能珍惜这十四天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带着坚定的信念、顽强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步履坚定、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