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文学院毕业生晚会全体学生干部协调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14:33:47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文学院毕业生晚会的顺利开展,文学院毕业生晚会全体学生干部协调大会于5月24日中午12点在化学与化工学院101教室举行,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青年之声·文学院毕业生晚会全体学生干部协调大会

    会议伊始,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寇嘉瑜针对晚会后勤工作向大家介绍各部门具体安排事宜以及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小组在规定的时间到场负责相关工作,并强调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个人素质以及衣着衣容等。她指出此次毕业生晚会是本学年的最后一场大型晚会,学生干部们对各项工作务必要严肃对待,争取不留纰漏,做到精益求精、各司其职。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周越进一步补充说明晚会的具体细节和一些注意事项并对人员安排做一些调整。

    青年之声·文学院毕业生晚会全体学生干部协调大会

    会议接近尾声之际,寇嘉瑜主席总结大家一年来工作取得的各项成就,对大家的工作也给予肯定和表扬,最后她预祝此次毕业生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并预祝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