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大学习:行动——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助学习暨部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16:15:47 来源:

    5月1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公共403举办2017-2018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助理团学习暨部门述职大会,对团学助各部门本学年的相关工作和成果进行公开展示。此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学工办副主任徐丽老师、团委书记王腾老师和辅导员陈肇第老师以及各部门成员。

    青年大学习:行动——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助学习暨部门述职大会

    大会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的工作进行3分钟的专题发言,依次从部门介绍、工作概况、部门文化、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发言结束后,王腾老师总结讲话,他认为述职大会是一次难得的内部“互学互检”形式,每个部门都应相互借鉴,开拓思维,查漏补缺;每个部门都应进行自我总结,保持精力充沛,积极高效地投入到工作中,实行更加系统全面的工作计划,让经济与管理学院有更好地发展。此外,徐丽老师对各部门本学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她提到各部门之间因工作而团结协作,这其中所融入的爱与温暖,才是最让人羡慕的。

    本次述职大会旨在回顾、总结本学年度以来,我院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并加以集中性地汇报展示,为现任部长提供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工作环节、提高工作效率的机会,也为学院学生工作者提供一个敞开心扉交流的平台,共同展望经管团学的未来。相信在诸多优秀的团学同仁的不懈努力下,经管团学一定会有一个更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