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16:17:12 来源: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与增强团队协作能力,2018年5月5日下午四点半,教育与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网球场举办了以“凝心聚力扬风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运乒乓球、袋鼠跳、跳绳、四人五足、拔河等五个集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活动项目。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本场趣味运动会致力于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协作精神。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们均拿出了最佳的状态,他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尽全力将每个项目都完成得又快又好。现场热情激昂、精彩纷呈,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也给了参赛运动员们极大的精神动力。几场争夺赛下来,所有队伍都竭尽所能,为集体荣誉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最终获得趣味比赛前三名的分别有:第一名,16学一;第二名,16应心第一组;第三名,15应心第二组。而在拔河比赛中区分前三名的班级则分别为:17教一,16学二,17教四。

    本场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让我院学生强健了体魄,并且也让他们充分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益处,同时还为我院各年级各班学生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地增进了各级各班学生间的友谊,让同学们真正做到“身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