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曼舞耀芳华,英姿展复兴——记校舞蹈大赛暨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08 16:13:53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引导学生通过群众性文化活动重温峥嵘岁月,追忆青年群体的革命传统、树立远大理想,海南师范大学于5月4日晚在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举办了校园舞蹈大赛暨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形式多样的舞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也宣扬了五四精神。

    曼舞耀芳华,英姿展复兴——记校舞蹈大赛暨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

    我院舞蹈《走向复兴》第十四个出场,她们信心满满地在舞台上尽情展现,整齐划一的服装,轻盈活泼的舞步,热情阳光的笑容让评委和观众们眼前一亮,台下掌声雷动。与此同时,在比赛间隙中举办了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学校对我院共青团工作做出了肯定,我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团委书记王腾老师代表我院上台领奖,热烈的掌声温暖了每一个经管师生的内心。各院代表队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成绩,我院荣获优秀奖。

    有了此次经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再接再厉,秉持“缅怀历史,不忘初心”的人生态度,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坚定“功崇惟志,业广惟情”的理想信念,演绎出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