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光荣共青团 凝聚心力量

发布时间:2018-04-02 13:01:21 来源: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暨共青团建团九十五周年,为响应团中央号召,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17级全体学生于327日开展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的主题团课。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到场进行参观并指导。

青年之声·光荣共青团 凝聚心力量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肩负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的重要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时代精神是全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也是共青团的基本职能、核心业务、政治责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广泛地吸引和凝聚青年的精神旗帜和力量源泉,着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品质,使共青团员们充分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担当精神、政治智慧,发自内心地崇敬与爱戴党的领袖、坚定不移地拥护和追随党的领袖。活动期间各班团支书通过“三会两学一课——三会:支部团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两制: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一课:团课等方式使团员们深刻体会到如何做一名真正的共青团员发,自内心地崇敬与爱戴党的领袖、坚定不移地拥护和追随党的领袖。

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法学院相信,当代中国青年一定能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