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文学院“唱梦晴空,夏已成歌”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时间:2018-03-29 14:18:13 来源: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3月24日晚7点30分,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了“唱梦晴空,夏已成歌”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文学院辅导员孙浩老师、周政老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委书记曹亚兰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用玺老师。文学院团委书记解晋一老师,2016年“校园好声音”三等奖韩骁,2017校园歌手大赛季军周诗语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青年之声•文学院“唱梦晴空,夏已成歌”十佳歌手决赛

 

    通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一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小组演唱”和“个人演唱”两个环节。上届歌手大赛优秀选手们带来的一曲《离开地球表面》揭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歌手们的深情而热烈演唱瞬间沸腾了整个会场。

    在“小组演唱”环节中,何平与陈瑜演唱的歌曲《分手快乐》给观众传递了一种面对生活的乐观心态,触动了听众的内心;周蕴和侯东宸带来一曲魔力十足的《易燃易爆炸》,空灵魔幻、极具爆发性的嗓音唱尽所有的情绪,为大赛博出有力的一击。他们饱含深情、全身投入地演唱一首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使观众体味百态人生,回味无穷,沉浸在一片歌曲的海洋。

    青年之声•文学院“唱梦晴空,夏已成歌”十佳歌手决赛

    “单独演唱”环节中,登台的选手各自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魅力。代嘉威动情演唱《成全》,以独特的嗓音和对歌曲成熟的驾驭能力,倾情演绎“爱”的真谛;姜凯明带来的《小孩》代表的是小孩的一种纯真的心态,他将大多数人在感情中像小孩般不知所措的状态通过雄浑的嗓音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同时也表达了对小孩单纯生活的向往,引起了听众的共鸣。

    青年之声•文学院“唱梦晴空,夏已成歌”十佳歌手决赛

    其中,在穿插的“猜歌曲”和“微信抽奖”互动环节中,观众们热情高涨,辅导员周政老师更是积极参与到其中来,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最后,神秘嘉宾任剑以一首旋律激昂的歌曲——《勋章》为本次大赛做结,“生命只能向前,坚定信念的人都是英雄”更是表达了对英雄主义和追逐梦想之人的歌颂。

    本次歌手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文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为多元化人才的培养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