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9 14:33:27 来源:

    3月8日上午,教育与心理学院 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曾宪云报告厅召开,会议由郭亚平老师主持召开,我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中,郭亚平老师对毕业生的相关毕业证件进行相应说明、对求职材料的撰写、面试技巧、报到证的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有关指导。在会议中,郭亚平老师以近几年全国大学毕业生人数的逐年增多、各地编制考试录用人数逐年减少、国家公务员和地方公务员考试的竞争愈演愈烈等内容为例,为2018届毕业生解析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健康的择业观和就业观。虽然2018就业形势依旧严峻,但是只要大家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职前的自我提升,依然可以顺利地解决就业问题。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我院毕业生也通过此次会议了解一些相关的就业情况,以助于未来更好地就业。最后预祝每一位教心学子都能顺利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走上人生又一个精彩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