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励志自强 诚信感恩

发布时间:2018-03-01 21:43:03 来源:

    12月5日15点,我校于生科楼报告厅举行“诚信、感恩、励志”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有20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参加。

       青年之声·励志自强 诚信感恩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谈吐不凡、举止优雅大方;演讲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内容生动形象、励志感人。参赛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根据个人的亲身经历或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切身体会展开演讲,阐发了自己对励志自强、诚信感恩的理解,并呼吁大学生应该讲诚信、懂感恩,在接受他人帮助的同时自立自强,争做优秀青年,不负国家和社会的期望,精彩的演讲引起了阵阵掌声。

       青年之声·励志自强 诚信感恩

    此次诚信演讲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头脑中树立诚信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以诚信为准则约束自己,让诚信观念在同学们心中日益深入,自觉遵纪守法,提升社会责任感,讲诚信,懂感恩,求自强,勇于践行,争做一个讲诚信、懂感恩的文明大学生,营造一个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