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论坛――博弈论与新时期政府管理的新概念

发布时间:2018-03-01 21:36:57 来源:

    今天11月23日下午3: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了“学术论坛――博弈论与新时期政府管理的新概念”主题讲座,我院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央财经大学税收教育研究所所长贾邵华博士为我们做学术讲座,出现本次讲座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张云华副教授等。

    【青年之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论坛――博弈论与新时期政府管理的新概念
    首先,贾老师用游戏的方式――石头剪刀布展开讲座内容,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博弈论的内涵还让同学们放松心情以一种轻松的态度来听老师的讲座;其次,贾老师运用大量的事例与名人名言为我们分别讲解了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历史思维、战略思维、系统思维、金字塔思维、创新思维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演讲过程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最后,贾老师以独特的视角从这些思维中得出新时代政府管理的新理念。
    感谢贾老师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贾老师的演讲中获得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