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社团 >

零距离模拟协会与摄影协会联合主办“非诚勿扰”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1 21:28:52 来源:

    青春在这里激扬,幸福在这里筑成,展青春之勇,行火热风采。11月11日晚,由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零距离模拟协会&摄影协会联合主办的“非诚勿扰”大型交友活动在创梦空间前火热上演。

    零距离模拟协会与摄影协会联合主办“非诚勿扰”交友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布本场活动共分“爱之初体验”、“爱之再判断”、“爱之终极选”以及“男生权利”四个环节,同时场下观众可参与微博上墙,参与#尊享私人影咖不再孤单#的话题互动,赢由尊享私人影咖赞助的免费观影卷和价值200元的会员卡以及由京东金融赞助的小礼品。
    紧接着的是活动第一个环节——爱之初选择,在观众的欢呼声与动感的音乐中,12位魅力四射的女嘉宾闪亮登场。她们绕场一周,令人眼前一亮。
    随着体院“小鲜肉”卢计伯《连衣裙》响起,男嘉宾们一一登场。他们在作完自我介绍与爱情宣言后,写下心动女生编号,紧接着,女嘉宾选择亮灯或灭灯表明她们的“爱之初体验”;在观看完男嘉宾的VCR后,女嘉宾从生活习惯、个人爱好、性格特点与人生目标等方面对男嘉宾进行提问,并明确了自己的“爱之再判断”;每位男嘉宾都风度翩翩,多才多艺,他们潇洒的舞姿,动人的歌喉,昂扬的朗诵及悠扬的吉他独奏,各具特色,一次次在“爱之终极选”中俘获芳心。在最后一环节,男生可以行使“男生权利”,选择心仪自己的女嘉宾,也可以不忘初心,继续等待心仪女嘉宾的回眸。
    零距离模拟协会与摄影协会联合主办“非诚勿扰”交友活动
    然后是第二、三、四环节——爱之再判断、爱之终判断、男生权利。
    零距离模拟协会与摄影协会联合主办“非诚勿扰”交友活动    可喜的是, 活动当晚成功了 10 对 。
    活动最后,刘潇雨和李泓佳为我们带来了动听的《告白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