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

新梦想,心教育,星未来——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6 13:07:25 来源:

    为了贯彻团中央关于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工作的精神,2018年7月10日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新梦想,心教育,星未来”志愿服务团队前往海南省澄迈县大丰镇学校开展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新梦想,心教育,星未来——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我院志愿服务团队通过大丰镇学校校方了解到该校留守儿童及特殊家庭孩子,并针对留守儿童及特殊家庭青少年该类孩子的成长问题,成立扶志扶智小组。数学与统计学院韦铭老师带队,志愿服务者24位,共赴大丰镇进行此次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度过一段充实而又快乐的假期;发展学生特长,展示学生青春风采;加强中小学生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对普法知识的学习,加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促进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