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

【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生命科学学院携手海南正大集团召开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01 21:53:52 来源:

    为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丰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内容和途径,2017年11月1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生命科学学院携手海南正大集团在生科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就业招聘宣讲会。参与人员有生命科学院团委书记郑伟民、辅导员王姝杰以及生科院广大同学。此次招聘宣讲会由正大集团水产事业人力资源总监王孟军先生主讲。

    【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生命科学学院携手海南正大集团召开就业招聘会

    九点三十分许,宣讲会伴随着王孟军先生的职业历程简介拉开序幕,此次宣讲会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宣讲环节、校友发言环节和招聘面试环节。

    宣讲环节时,王孟军先生通过PPT展示介绍了正大集团的两位创始人谢易初先生和谢少飞先生,通过"平台"一词讲解正大集团这个大平台能给现在的毕业生带来什么,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正大集团的概况、发展前景以及人员需求。之后的校友发言环节上,毕业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的李剑鸣同学讲述了自己入职正大集团的感受,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在场的观众解疑答惑。最后的招聘面试环节上,正大集团表示身为党员或者担任过学生会干部的同学将会优先聘用,有意向进入正大集团的同学留下进行面试。宣讲会随着观众的有序离场而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会告诉大家: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每位大学生都应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激发自己的内在动力、释放创新活力,让自己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