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青年之声·海口火车东站为我校志愿者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10-31 16:46:25 来源:

     近日,海口火车东站为我校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赠送锦旗,以感谢7年来我校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在海口火车东站的无私奉献。

   自2011年3月5日起,我校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海口火车东站开展“阳光旅程”国际旅游岛志愿服务项目,每逢节假日和周末,组织志愿者到海口火车东站开展咨询指引、购票指导、秩序维持、爱心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累计参与志愿者达33634人次,服务980班次,服务总时数累计达158640小时,服务旅客520万人次。

 

    青年之声·海口火车东站为我校志愿者赠送锦旗

   我校“阳光旅程”国际旅游岛志愿服务项目开展7年以来成效显著,获得了团中央、团省委、海口市委的充分肯定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获得“第二届全国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案例二等奖”、“第二届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海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全国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