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青年之声·校团委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23:40:35 来源: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扶贫日,为响应国家扶贫号召,助力亚欠村早日脱贫,10月20日一大早,校团委组织4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在校团委林智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陵水市亚欠村开展扶贫活动。

青年之声·校团委开展扶贫日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亚欠村后,首先参加我校在村委会举办的消费扶贫活动和2018年扶贫日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来到亚欠小学,为村里的孩子提供一对一的课外辅导,帮助亚欠村小学的孩子完成课外作业,完成作业后,为亚欠村的孩子送上兴趣课,赠送课外图书和学习文具。

青年之声·校团委开展扶贫日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不但为孩子们送上所需的知识和文化、文具,还为村民和教师赠送党的十九大精神读本、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