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青年之声·海师校团委组织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22:36:38 来源:

    为加强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亲身实践环境保护,3月29日,海师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桂林洋校区开展"青春绿化宝岛"主题植树活动,绿化校园,树立大学生生态文明意识和观念,校团委负责人、体育学院相关领导、部分学院团委书记、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出席活动并参与植树活动。

    青年之声·海师校团委组织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活动

    在植树活动开始前,体育学院舞狮舞龙队进行舞龙热身表演,调动志愿者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得活动还没有开始,气氛达到一个小高潮。舞龙热身表演后,出席植树活动的嘉宾进行剪彩,领取植树工具和树苗,一起到达篮球场植树区域开始植树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植树,所有树苗全部栽种。此次"青春绿化宝岛"主题植树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指出的“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思想的重要举措,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措施,也是贯彻落实建设美好新海南和学校提出的建设美丽校园的重要措施,推行我校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的重要内容。

    青年之声·海师校团委组织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