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教育与心理学院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海南省特殊教育1+1+N发展模式

发布时间:2018-08-26 13:34:16 来源:

    我院邀请了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教学科研副校长吴若江作为主讲嘉宾,教心院辅导员王飞老师主持本次讲座。

    教育与心理学院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海南省特殊教育1+1+N发展模式

    吴若江,海口特殊教育学校教学科研副校长、海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挂职副处长,兼任中国教育学会特殊教育分会理事、中国心理卫生分会常务理事。海南省人民政府认定的我省特殊教育专业拔尖人才和特级教师、海南省教育厅认定和聘任的省教育科研规划专家、省教育科研课题指导专家、我省第一位特教省级骨干教师、省特殊教育教师师带徒项目设计与实施负责人、省“好校长好教师”培养工程特殊教育子项目首席专家。常年受聘担任我省教师招聘考试特殊教育学科命题专家兼组长、省特殊教育教研中心组负责人、海口市教育研究培训院认定和聘任的市普通中小学校本课程开发和建设指导专家、市教育科研课题评审与指导专家。近5年来,主持并结题两项省级课题,指导并结题7项课题,现在正指导4项省级课题,为我们学院特殊教育专业申报与建设做出很大贡献。吴若江老师对海南省特殊教育的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发展举措以及特殊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分享。

    教育与心理学院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海南省特殊教育1+1+N发展模式

    活动前,学院在校内多方面网络进行大面积的宣传,调动了全院学生极大的参与热情。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并在活动结束后对海南省特殊教育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