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海南省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3 16:38:03 来源:

    5月21日,海南省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隆重举办,省教育厅李燕仪副厅长、海南师范大学刁晓平副书记、教育科肖少北院长以及海口地区示范幼儿园院长和家长代表、海师学前教育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海南省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观看2018年学前宣传月宣传片拉开序幕。随后,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刁晓平老师致辞,向大家讲解本次活动的大体流程及预期效果并预祝本次启动仪式完满成功。接下进入第三议程,海师附属幼儿园家长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生代表、琼台附属幼儿园教师代表、海师附属幼儿园院长依次发言,代表们结合自己作为家长、老师的亲身经历、自身的专业理论知识和长期的实践工作经验发表自己关于学前教育的相关见解,展现幼儿园教师的职业特点和专业内涵,树立幼儿园教师兢兢业业、潜心育人的良好形象。仪式的最后,海南省教育厅李燕仪领导讲话,要求各地各园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研究制定宣传月具体实施方案,做好各项宣传活动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宣传工作要结合实际,把握正确宣传导向,围绕“我是幼儿园教师”主题,以多视角、多形式宣传呈现幼儿园教师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和具体案例,帮助社会和家长认识幼儿园保育教育活动的特点理解幼儿园教师职业的专业性,了解幼儿园教师专业成长历程,塑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营造重视关心幼儿园教师成长、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的宣传重点和要求。

    海南省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此次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办好海南学前教育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各个幼儿教育单位将在教育部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进一步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推进海南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