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习工作条例,争做先进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17:56:21 来源:

        为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号召,126上午十点,我院党委书记高静川于在我院党员活动室主持学生党员,召开关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解读主题学习。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有学工办主任许培栓老师,院团委书记王腾老师,辅导员张龙老师,李佳佳老师,车路老师,陈肇第老师。

首先,高静川书记分析了我院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总结并评价了学生支部及教师支部的工作表现。随后,高书记结合党的十八大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组织的延安培训学习,为在场师生分析了革命先辈的政治思想,精神信仰,并重申了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高书记带领在场师生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深入学习了该文件的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共八章内容。最终,高书记从两大方面阐述了对我院党支部建设的未来规划。一、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不仅要巩固传统领域党支部建设的一系列成果,更要积极拓展,加强我院党支部在新兴领域的建设。

学习工作条例,争做先进党支部

 

本次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党课学习活动,加深了到场师生关于党团建设新思想的理解,加强了在场师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学习。学生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学习的重要内容,从个人做起,争当优秀党员。至此,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