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16:40:10 来源: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 在海南省博物馆的大力支持下,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于2018年09月13日下午在省博物馆举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走进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海南省建省以来在改革开放、生态建设、国际旅游岛建设、社会民生发展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青年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在省博物馆讲解员的慷慨激昂的讲解过程中,党员师生不时的驻足观看,认真咨询件陈列品的历史价值与意义,深入了解海南建省以来的发展历程。陈列的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图表,一串串数字,详细的诉说着海南建省30年,特别是中共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巨大成就。

随后,党员师生围绕“走进海南改革开放30年,立志践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分党委高静川书记结合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师生要以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契机,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学生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为美丽新海南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所有党员彼此分享了参加此处主题党日活动感想,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切实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