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逻辑碰撞——记数统学院“逻数杯”辩论赛17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04-23 09:08:22 来源: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论辩水平,发掘辩论人才。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8年4月21日晚上七点在田家炳602教室举办了 “逻数杯”的辩论赛。应邀出席的有我院辅导员韦铭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赵鸿丽,以及上届辩论赛冠军组选手王英帅、陈睿、曹智翔、冯鑫淼。

  青年之声·逻辑碰撞——记数统学院“逻数杯”辩论赛17级选拔赛

  此次辩论赛围绕 “大学生谈恋爱利大还是弊大”、“青少年成才的关键是自身能力还是外部机遇”、“数学教材应与时俱进还是传颂经典”进行立论与争辩。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都十分出彩,让在场的观众们都感受到了他们之间浓浓的“硝烟味”。

  比赛最后,韦铭老师对本次辩论赛的点评,以及曹智翔和陈睿学长对选手们的表现的点评与指导也让我们的选手们大有所获。本次比赛由“天马行空队”,“debode队”,以及“社会主义接班人队”获得了此次选拔赛的胜利。

  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