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加州国际外语学校暨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

发布时间:2018-04-20 14:36:04 来源:

    4月12日19时30分,加州国际外语学校暨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助学基金签约仪式在外院105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加州国际外语学校校长、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09届英语本科学子何勇、加州国际外语学校技术总监黄雪军,本次签约仪式由外国语学院17级辅导员朱大珩老师主持。

    加州国际外语学校暨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

    首先由杨白全书记致辞,她在讲话中对何勇校长回归母校,表达欣喜之情,并感慨何勇校长10年创业的坎坷到如今取得的辉煌成就的艰辛,最后对于何勇校长回报母校表达了深深的欣慰与感谢,并向外国语学院的学子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可以成为像何勇校长般的栋梁之才。

    加州国际外语学校暨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

    随后加州国际外语学校校长、校友何勇发表讲话,他十分感激我院的栽培之情,感慨时过境迁,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10年充满心酸与苦涩的创业心路历程,之后他介绍了本次助学基金的内容,包括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助学金两方面。他用自己的事迹鼓励学弟学妹们去做相关专业的兼职,而加州国际外语学校给同学们提供这样的平台,去帮助他们积累工作经验,去提升自我,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何勇校长的发言,赢得了学妹学弟们的阵阵掌声。

    加州国际外语学校暨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

    最后,杨白全书记与何勇校长进行签约仪式,场面肃穆庄重。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四位嘉宾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历史性的一刻。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助学金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激励着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工作能力,成为一名栋梁之才。顺应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时代,外国语学院正在不断地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