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音乐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17:46:33 来源:

    “海师制噪”第三季社团音乐节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3月24日19:30于化院大屏幕下隆重举行。节目还未正式开始,台下就已座无虚席。

    破晓乐队一首《暗涌》使现场热火朝天,在欢呼声中“海师制噪”第三季社团音乐节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盛大开幕。

    在观众们的期待下《易燃易爆炸》、《石家庄人》、《第三人称》和《男孩》四首人气歌曲激发了观众们的热情。

    博纳飞迪乐队的《无条件》、崔鑫宇学长演唱的《儿时》和《恋曲1980》让晚会精彩纷呈。

    杨玉莹学姐用自己悦耳的声音演唱了《乌兰巴托的夜》仿佛将乌兰巴托的美景展现在大家眼前使人身临其境,紧接着一首《嘣吧啦》让现场观众们沉浸在音乐节的热闹气氛中。

    韩丰学长深情演唱的歌曲《虎口脱险》也是获得了一致好评。宋祖旺学长演唱的广为人知的经典歌曲《李白》让所有人不禁跟着一起合唱。卢计伯及其乐队为大家带来的《安和桥》等也是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

    琼台吉他协会的《烟火里的尘埃》和《我管你》使他们收获了不少小粉丝同时也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暴斯乐队的《体面》、《温柔》以及《后来》三首歌曲台上台下一起合唱、互动,再度唤起了听众们的共鸣。太极乐队的《再见杰克》等歌曲嗨翻全场,点燃了整个音乐节。

    任剑学长带来的深受喜爱《大鱼》、《fools》和《不为谁而作的歌》更是引起台下一片尖叫欢呼。

    “海师制噪”第三季社团音乐节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动听的歌声中完美落幕,每位歌手及其乐队在享受整个舞台的同时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在每个人心里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虽然第三季社团音乐节已经告一段落,但接下来还会有各种精彩的活动,同时也让我们敬请期待下一季的社团音乐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