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李红梅书记深入我院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18-03-20 16:01:51 来源:

    2018年3月19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红梅、在校办刘杼老师、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肖少北的陪同下走进我院课堂,深入一线了解教师和学生的上课情况。

    青年之声·李红梅书记深入我院课堂听课

    李红梅书记到文学303教室听了一节我院蒋俊华老师的《学前课程论》,课间,李红梅书记跟蒋俊华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李书记首先对怀着身孕仍坚守在讲台上的蒋俊华老师表示慰问,对蒋老师的授课情况给予高度好评,并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把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她指出,年轻教师要不断学习,不断深入研究教材和教法,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院的课程建设做出贡献,让学生们能够在课堂上真正有所收获。李红梅书记还走到学生中间,向同学们了解课堂笔记和预习情况,给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一、课堂不仅需要听讲,还需要做笔记、标重点,以便于课后复习;二、学习过程中,注重点不应仅局限于课堂,还需要在课后作业上下功夫,注重自主学习。在交谈中,李红梅书记还提到了我院几年来的见习、实习情况,对我院的实践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我院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