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暖冬法学院 贺岁励新年

发布时间:2018-03-05 15:03:13 来源:

    戌岁兆瑞展春色,法学学子创新辉。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迎接新年的到来,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于十二月二十九开展元旦游园活动。

    暖冬法学院 贺岁励新年  

    法学院元旦游园活动形式多样,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奖品丰厚,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游园的整体设计主要以彰显法学院特色为主,游戏设置主要分为五个环节:“新年祈愿树”环节同学们在新年来临之际将自己愿望通过许愿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于来年的美好愿景。“夜戏伴龙珠”和“盲人指兔”环节考验了同伴之间的默契度与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酩酊记台词”环节锻炼了同学们的记忆力与平衡感。“幸运大转盘”环节更是推动全场气氛到达高潮。整个法学院的主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法学院工作人员秉持着“惊喜不断,好礼送不停”的工作宗旨让前来玩乐的同学们满载而归。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游园活动最终在连绵不绝的欢笑声中完美落幕。   

暖冬法学院 贺岁励新年

 

 

 
   

    此次法学院元旦游园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个人工作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院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游园的圆满举行也代表着法学院全体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