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第二届五一小学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01 21:48:26 来源:

    为丰富桂林洋五一小学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培养小学生的兴趣,陶冶小学生的情操,12月12日下午2点30分,文学院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在五一小学举办“领巾摇曳,童声悠扬”第二届五一小学合唱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的嘉宾有海南省红十字会募捐赈济处副处长周庆华、海南省红十字会募捐赈济处副调研员汪颂、桂林洋五一小学校长符虹华、文学院团委书记解晋一以及桂林洋五一小学老师黄宏艳。

    青年之声·第二届五一小学合唱比赛

    比赛伊始,周庆华副处长、解晋一老师以及符虹华校长分别对本次比赛致辞,他们共同祝愿本次合唱比赛能获得圆满成功。小学生代表还为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细心地佩戴了红领巾,以表达他们的敬意。本次比赛在志愿者何平的一曲《越过山丘》中拉开帷幕。随后,一年级的小朋友们用他们稚嫩的童声给我们带来的《捉泥鳅》勾起了现场志愿者对童年满满的回忆。由周文彬、陈大素带来的舞蹈《样》同样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稚嫩的脸上挂着甜美的笑容,脚上熟练的舞步的背后是却是无数的汗水。比赛接近尾声,五年级同学们带来的一首《笔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他们用简单的旋律和歌词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他们动情的合唱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青年之声·第二届五一小学合唱比赛

    本次合唱进一步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活跃了小朋友们的身心,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塑造形象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