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元旦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7 22:59:37 来源:

    “九州日月迎神犬,四海笙歌教苑欢。”2017年12月29日晚,教育与心理学院于桂林洋校区东二门隆重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元旦游园”活动。校领导李红梅书记、刁晓平副书记、史海涛副校长等一行人来到我院,同我院肖少北院长、李关跃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游园,校领导在参观了由我院学前专业的学生制作的手工展品之后,还参与园区游戏,与我院学子亲切合影。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元旦游园活动

    今年我院游园门是以中国风的童话为主题,在园区内还布置了“句子倒说”、“袋鼠跳,吃糖瓜”、“啤酒瓶与筷子”等安全又有趣的小游戏。在游戏过后由工作人员从留下联系方式的玩家中随机抽取两轮共八名幸运儿参与最终大奖——砸金蛋的抽奖活动。在游园现场,我们的各项游戏异常火爆,现场制作的棉花糖更是排起长长的队伍。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元旦游园活动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元旦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的顺利开办,不仅丰富了海师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师生们的热情得以释放,更是展现了教心院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我院学子不一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