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干培训 >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共青团工作改革方案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2 10:23:01 来源:

 

为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创新,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30日中午12点10分在文学院308教室举办共青团工作改革方案培训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文学院团委书记解晋一老师,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虎,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铭、吴萌,青协理事会会长何双萍,国学社社长李尧,学生会副主席刘海青。

会议伊始,解晋一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海南师范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该方案共分为三项要求、五项具体措施和四项组织实施。解晋一老师要求全体共青团员熟读熟记文件内容,积极配合共青团改革方案实施。此外,她强调:全体团员应坚持“五个坚持”的基本原则,了解校、院工作,积极开展“六个一”工程思想政治教育。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共青团工作改革方案培训会议青年之声·记文学院共青团工作改革方案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对《海南师范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学习,有利于文学院团员增强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认识,提高团员能力与素质,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