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干培训 >

教育与心理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报道

发布时间:2018-09-25 20:26:34 来源:

9月23日下午4点,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暨表彰大会在桂林洋田径场隆重举行。5000余名2018级受训新生整装列队,接受了来自校内外领导、嘉实及家长代表的检阅,参加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的领导有: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过建春、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党委书记李关跃与其他各学院领导也共同出席了总结表彰大会。

    教育与心理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报道

                      教育与心理学院队列风采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期待已久的军训阅兵式正式开始。在军训教官的指挥下,同学们排成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响亮,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来自教育与心理学院——“教心精英连”的新生,其队列表演动作铿锵有力、整齐划一。每位同学都是精神气爽,斗志昂扬,颇有舍我其谁的豪迈,展现了他们良好的气质风貌、过硬的身体素质与坚强的意志力,博得现场领导与嘉宾的一致赞许与热烈掌声。

    教育与心理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报道

    教育与心理学院李关跃书记及符豪老师出席大会并接受表彰

    在总结表彰大会上,李红梅书记代海南师范大学校党委向武警支队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全体新同学在军训中的表现给子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武警官兵为榜样,以严谨作风为准绳,以振兴中华为己任,珍惜大学时光。随后,林强校长宣布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2018级学生军事训练先进学院、先进队列、军训标兵宿舍、军训标兵、军训工作先进教师、优秀教官的评比结果。其中,我院荣膺“先进学院”称号、2018级教育类1班获得先进队列一等奖、我院辅导员符豪老师被评为军训工作先进教师。此外,有8间宿舍获得标兵宿舍称号,11人被评为军训标兵。我院获得着如此可喜可贺的成绩,离不开院长书记的领导有方,离不开教官们的严格要求,更离不开同学们的坚强意志所在。

    军训工作历时两周,全体新生严格遵守军训纪律,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很好地完成了所有军训任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通过这次军训,愿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们继续不懈努力,积极进取,迎接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