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干培训 >

青年之声·聚似一团火,散做满天星

发布时间:2018-01-21 19:24:59 来源:

    2017年12月3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教602教室举办了团委工作经验交流暨联谊大会活动,本次联谊大会的主题是“各亦绽放光彩,聚亦团结一心”,团委各部门大放异彩,大家庭团结一致共赢美好明天。

    青年之声·聚似一团火,散做满天星--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工作经验交流暨联谊大会活动

   本次联谊大会节目声形并茂、丰富多彩。网络宣传部的炫酷开场舞、学术实践部的美妙歌曲《玫瑰》、办公室妙趣连连的小品《四大才子》、外联部的歌曲串烧、新声部语言诙谐的脱口秀《东北人在海南》、设计部的柔美歌曲《小幸运》、创新创业部歌曲与笛子完美结合的《醉赤壁》、组织部的《情歌王》、青年志愿者协会跌宕起伏的话剧《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每个部门的节目可谓是精彩绝伦。活动中间穿插的小游戏“谁是卧底”和“情定元旦”,为节目添加异彩。活动最后,为大家准备的小惊喜——团副和部长的“我想对团委说一说”,实是让大家感动不已。完美地体现了我们物电团委人的多才多艺。

    青年之声·聚似一团火,散做满天星--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工作经验交流暨联谊大会活动

 

   这次联谊大会的点点滴滴都会深深印在大家心中,有欢笑、有感动、有鼓舞、有泪水。希望我们物电团委越办越好,亦愿大家安好,新的一年,我们,在前进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