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青年之声.美术学院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7 14:42:41 来源:

2017年10月15日,根据气象台预报,高达13级的超强台风“卡努”即将来临海口。

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为保障师生安全,财产安全,顺利度台,我院张梦院长,曾德立书记等领导同全体辅导员老师立即组织学院教师、学生干部等,对美术楼进行了逐一排查,对门、窗、展板等各项设施均做出了妥善安排;下午,领导同老师逐一走访学生宿舍,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普及防台知识,强调台风期间的安全问题,财物转移到安全地带关好各个教室的门窗。晚上,学院院长、书记、老师以及辅导员等走访宿舍,亲自为学生封玻璃、找出安全隐患,并强调学生必须树立防风意识。

青年之声.美术学院防台工作

 

学院安排了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跟踪并掌握台风动向,加强学院以及宿舍巡查。此次防风防台的工作,不仅展示了我院领导班子的指挥力量,而且表现出我院师生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工作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