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青年之声·文学院师生至迈进社区开展“壹”爱“壹”心“壹”基金捐献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13 09:06:04 来源:

    4月8日下午3点30分,由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迈进社区“壹”爱“壹”心“壹”基金捐献仪式在迈进社区文化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迈进社区主任曾令叶。

    在青协干事李尧的主持下,义捐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迈进社区的曾令叶主任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正是志愿者们的陪伴与帮助让迈进社区的老人晚年生活不再那么孤单。接着孙浩老师也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到,文学院开展这样的活动重要的不仅仅是在物资上对老人和小孩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大学生志愿者们的为他们服务的心;希望今后我们文院的志愿活动会越办越好。大家对他们的讲话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活动进入了第二个环节。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带着各班捐赠的慰问品分别到受帮助的老人家中进行慰问。在老人家中,志愿者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另一组志愿者则留在文化室和小朋友们通过做游戏的方式向他们捐赠文学院学生们义捐的物品。许多小朋友参与了活动并获得了奖品。

    青年之声·文学院师生至迈进社区开展“壹”爱“壹”心“壹”基金捐献仪式

    活动结束后,文院学生捐赠的物资基本上发放到老人和孩子们的手中。青协表示此次活动帮助到了许多处于贫困艰难生活状态的老人和儿童,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