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新生志愿者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08:12:21 来源:

    2017年12月24日下午3点,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新生志愿者交流大会。

    应邀出席的有我院团委副书记赵鸿丽,学生会主席韦菊,学生会副主席孙振慧,以及我院67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吴英健。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是每一位志愿者的初心。这次的交流大会不仅解答了17级新生们有关志愿者活动的各种疑惑,更是让同学们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大会开始,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赵鸿丽致开幕词。大会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兰美香为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所开展的各项志愿活动,其中包括了我院的特色活动——“微光学堂”,该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我院第67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吴英健也给同学分享了他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心得,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新生志愿者交流大会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志愿者的知识,坚定了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志愿者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