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风行我知,直面台风——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台风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8 14:19:04 来源:

    12月26日15: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物理楼过道处举办防台风知识宣传活动。

    \

    青协志愿者们准备了精美的宣传手册,他们耐心的向路过的同学进行宣传和讲解。同学们组织进行抢答游戏,回答正确即获得抽奖机会,并有可能抽到精美小礼品。志愿者们有秩序的组织同学参与活动,细心又有耐心,认真负责,使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氛围融洽,同学们的热情也是越来越高涨。

    伴随着最后一个小礼品被幸运同学抽走,本次台风知识宣传圆满结束。相信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对台风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希望会有更多形式的知识竞答活动,寓教于乐,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能够促进学生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