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引领校园科技先锋,打造未来海阔天空——记物电学院第一届自摆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28 14:16:26 来源:

    12月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物理楼208举行了自摆设计大赛,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羊大立老师、吴伟老师、以及颜丽娜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大赛。

    \

    本次大赛共四组参赛选手,每组选手在比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过程中的表现也十分优秀。在各组选手的精彩展示之后,各评委也分别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了分析和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崔凤伟、范一鸣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桂前龙、何梦绮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郭东、包志伟、郭义显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优秀奖则由蔡世杰、欧阳凯婷、范晓宇获得。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并在增强其专业知识积累的同时提高综合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