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记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09:35:17 来源: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学期末的年终总结大会如期而至。12月23日,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于化工101召开了年终总结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冠宇学长、学生会主席胡艺韬学姐、学生会副主席袁慧琪学姐。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一直以来都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团委学生会秉着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态度在过去的一年里带领学生干部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团学的运作离不开各部门之间努力和相互配合。大会在主持人的开幕词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各个部门部长和干事代表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对未来团学工作的计划、副主席袁慧琪学姐对这一年的经费使用情况作出了总结汇报。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记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最后,由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做总结,在大会中,文老师点明了学生会以往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要通过细化工作记录、设立好明确的目标、以及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参与积极性等指导性建议。老师的言语中透露出对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殷切希望。我们也相信经过努力学习和改进,团委学生会会让法学院明天更加美好!大会在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的总结中落下了帷幕。

    回顾过去,我们有成功也有不足,但更多的是我们要努力和团结;展望未来,我们相信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会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