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挑战自己,规划未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22 15:44:51 来源:

    12月19日15: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教506教室举办“挑战自己,规划未来”2017年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冰老师,辅导员刘杨老师,兼职辅导员宋浩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懂懂学长、康延亭学长以及赵晓宇学姐。

    青年之声·挑战自己,规划未来——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

    本次大赛围绕主题“挑战自己,不负青春梦想;规划未来,续写人生篇章”开展,共十一位选手参赛,每位选手都根据自己的理想并结合自身情况,以PPT和情景剧的形式向大家展现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这其中有作为师范生的教师梦,亦或是别出心裁的分子料理美食家,还有独具一格的“面膜课”情景剧,每位参赛选手都向大家完美的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各评委老师的指导、建议及期望使学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比赛期间还穿插微信摇一摇、脑筋急转弯等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

    最后,经过一系列的角逐,获得个人简历设计比赛单项一等奖的是4号选手席悦,二等奖为8号选手蒋川宇,三等奖为2号选手贾占田。获得访谈报告和职业生涯规划书比赛单项一等奖是8号选手蒋川宇,二等奖为3号选手桂嘉雯,三等奖为9号选手孙康旭。获得职业生涯展示比赛单项一等奖的是6号选手陈丽烨,二等奖为5号选手李栋,三等奖为2号选手贾占田。最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是2号选手贾占田,二等奖是9号选手孙康旭,三等奖则是6号选手陈丽烨。

    青年之声·挑战自己,规划未来——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

    挑战自己,不负青春梦想;规划未来,续写人生篇章。希望通过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使处于迷途的我们找到未来前进的方向,继续努力,朝着美好又光明的未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