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教育与心理学院心晴团体心理辅导团队开展内部演练

发布时间:2017-12-18 16:44:34 来源:

    随着心晴团体心理辅导团队17级新成员的尘埃落定,为了让17级的新成员尽快学习掌握团体辅导的技巧要点,心晴团体心理辅导小组于11月18日开始了每周一期的团体辅导内部演练。内部演练在每周四或周五晚上进行,由17级新成员作为主训和从训,对心晴团辅内部成员进行模拟团体辅导,结束后全体成员共同对整个团辅活动进行分析和点评。旨在通过模拟演练,发现主从训自身在团辅技巧,细节,熟练程度和相互配合上的优点及不足之处,以提升每个成员的团辅能力。是心晴团辅内部学习的主要形式。

    教育与心理学院心晴团体心理辅导团队开展内部演练

    心晴团体心理辅导团队是教育与心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基地——心晴工作坊的主力军,目前心晴团辅已经为三千余名学生和社会人士辅导服务,常年为各兄弟学院做新生团体心理辅导;也曾为海经贸的国贸系及社团做过团体心理辅导;同时团队多次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如海南东环高铁员工培训、罗牛山劳教所的系列活动等。

    近年来心晴团体心理辅导团队一直专注于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锻炼了自己、拓展了自己的潜能。今后心晴团队将会携新成员一起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预约团体辅导,了解更多心晴团体心理辅导内容,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海师心晴工作坊”。

    教育与心理学院心晴团体心理辅导团队开展内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