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决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18 16:32:47 来源:

    12月16日晚7点30分,“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文学院团委书记解晋一老师,文学院辅导员孙浩老师、魏健一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17级辅导员王用玺老师。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校生活部部长宋显彤,14级团委副书记刘烨,14级学生会副主席曹宇航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骨干。

    一支由生活部带来的舞蹈《全部都是life》瞬间点燃了会场的气氛,拉开今晚活动的序幕。此次晚会以“最美不过初相见”、“岁月同行与君勉”、“骊歌未央 再续华章”三个部分展开,各宿舍以动人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搞笑的语言展现着一室风采。每个宿舍表演完之后进行的互动答题环节也十分考验室友间的默契配合,题目采用党的十九大和安全问题的相关知识,通过互动答题的形式加深同学们了对十九大和安全知识的理解。在各宿舍的表演中,4324宿舍的诗朗诵《我的祖国》以高昂的嗓音、饱含深情的朗诵,动人的音乐将观众们的爱国热情点燃;12513宿舍的《乱世小仙儿》凭借着搞笑的语言、滑稽的动作,直戳笑点,令观众为之捧腹;12208宿舍的代表任剑与刘海青联袂表演《典狱司》,悠长典雅的歌声与婉若游龙的舞姿相辅相成,让人沉浸在古典国风美中如痴如醉。而除了各宿舍的精彩表演外还有来自嘉宾的表演,由文娱部文工团带来的《buy  nana》、李明繁学长带来的《光阴的故事》和侯东宸、白满诚带来的《学聋哑》也同样是惊艳全场。台上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台下亲友团的热烈喝彩,得以让晚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着。

    青年之声·“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决赛暨颁奖典礼

    比赛进行到最后,各宿舍的名次也决出了分晓。12105、4324、12407宿舍获得优秀奖,4132&4235、12208、4107&5525宿舍获得三等奖,4133、4313宿舍获得二等奖,12513宿舍获得一等奖。同学们为获奖宿舍热烈鼓掌,本次晚会也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