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领略物理风采,感知科学魅力——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海师附中电子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14:24:51 来源:

        12月10日早9: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小闪电志愿者们准时在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门口集合,开始了本次电子制作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结合自身实际经验并联系理论实际,将液态金属等物理专业知识进行深度讲解。同学们也积极参加这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之后同学们分组进行活动,将实验的仪器材料进行组装,结合视频说明并亲手操作。志愿者们精彩的讲解引发了诸多同学的兴趣与思考,纷纷提出问题,志愿者们都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和道路。

    青年之声·领略物理风采,感知科学魅力——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海师附中电子制作活动

    在本次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我院大学生依旧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青春和热血为社会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