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激扬青春,挥洒汗水——记“蝴蝶杯”海南省大学生乒乓球优秀选手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7-12-14 14:05:32 来源:

    12月9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由我校承办的“蝴蝶杯”海南省大学生乒乓球优秀选手邀请赛。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林强校长亲临赛场观看比赛,鼓励我校选手。

    在观看过程中,我院学生给自己喜欢或看好的选手加油助威,活跃了现场气氛。次日下午,闭幕式也随之展开,为运动健儿进行颁奖。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夺得第一名,北京邮电大学获得第二名,上海交通大学则获得了第三名。

    青年之声·激扬青春,挥洒汗水——记“蝴蝶杯”海南省大学生乒乓球优秀选手邀请赛

    体育锻炼可以增强大学生的体魄,也是增强自身身体素质的日常必备活动,而乒乓球则是一项可以带动全身的体育项目,人们在运动的过程中能够磨练意志力,增强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