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圆

发布时间:2017-12-14 08:20:05 来源:

    12月12日下午四点半,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莅临我院作报告的主讲人是党的十九大海南省代表——嘉积中学颜业岸老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全体师生400余人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李蔺老师主持。

    青年之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圆满举行

    颜业岸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叙述了自己艰难的求学经历,然后向我们讲述了自己25年的教学经历,他先后当过民办代课老师,舞蹈老师,再到如今的人民教师。他说:“只要坚持,只要坚守,哪怕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一定能获得成功。”随后颜老师向我们讲述自己对参加党的十九大报告后的见闻感受,他说:“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我认为发展艺术教育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舞蹈艺术创作要从人们的生活中寻找灵感,教育要面向全体学生,特别是贫困学生,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颜老师为农村培养了许许多多的艺术学子走入了大学的殿堂。他给我们看了他所教过的一些学生的现状,在他教过的学生中,很大一部分的学生都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青年之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圆满举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老师上台发言作总结,他说:“虽然这是我第二次听颜老师的讲座,但是他的讲座给我带来的依然还是“震撼”二字,颜老师25载的教学经历,虽然获得过无数的荣誉,但他依然用自己的默默付出诠释了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陶书记还结合颜老师的讲座内容对我院学子们提出了要时刻关注当前社会变化,认真做好每一件实事的要求。

    青年之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圆满举行

    本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于下午六点圆满结束。

    青年之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