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文学院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19:12:28 来源: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0日和12月1日上午7点10分,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文学院308教室举办以“凝魂筑梦,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晨读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文学院团委书记解晋一老师,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寇嘉瑜,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谭雨涵、何沐耘,学生会副主席李雨宣、任剑、肖婧惠和周越。

    \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青年一代风采朗诵了《七律·长征》、《沁园春·长沙》等毛主席的优秀诗词,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精神面貌。其中,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气势磅礴的朗诵让人如品佳酿,回味悠长;自律委员会以新闻联播的方式将朗诵内容与新闻播报巧妙融合,紧贴当下,形式新颖。

    \

    晨读接近尾声时,学生会主席寇嘉瑜对学生干部们的精彩朗诵给予肯定。本次晨读活动采用富有文化底蕴的方式将十九大的精神进一步弘扬到学生干部中去,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文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从而在文学院营造良好的向学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