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青年之声·文学院党支部诗文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11 14:33:41 来源:

     为牢固同学们爱党、坚信党、忠于党的信念,抒发大学生对党的热爱之情,12月8日晚上7点,文学院党支部在文学院306教室举办以“颂党情 感党恩”为主题的诗文朗诵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的嘉宾有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刘烨同志、陈洋同志和张逸群同志。

    本次诗文朗诵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诵读者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感恩党》、《赞美党的诗》等朗诵作品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抒发了他们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忠诚,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方洪玉、朱夏蔚等同学以列车员播报的新颖形式给大家带来《面对鲜红的党旗》的精彩朗诵。寇嘉瑜和孟怡然带来的原创作品《党旗赞歌》让观众大为惊叹。两组同学以高屋建瓴之势表达了对党旗的歌颂和对党的忠诚。本次朗诵比赛的一等奖作品是高宇杰、王锡坚等人带来的《党旗飘飘》和任剑带来的《红船,从南湖起航》,他们精神饱满、音调抑扬、声情并茂地将他们内心深处对祖国、对党深沉的爱,融化在了极富韵味和感染力的诗歌中。

    青年之声•文学院党支部诗文朗诵比赛

    陈洋同志对本次比赛的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踊跃参与的热情。穿岁月风涛,伴历史云烟,涌红色经典,抒爱国情怀。本次朗诵比赛让同学们在朗诵过程中锻炼党性,激发广大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的伟大旋律。

    青年之声•文学院党支部诗文朗诵比赛